【Kylux】神奇原力与玄奥物理

Warning:极度沙雕(不过看题目就能猜出来不是吗……

Summary:前绝地Ben去投靠Snoke,但想加入伦武士团要经历入团考试。

Snoke为了让Kylo更深地浸入黑暗面,把物理加入了试炼中。


    “这题到底要怎么解,我是一点儿也不会。”

    Ben,aka,Kylo Ren,垂头丧气地把平板往桌上一扔,长叹一口气。倒霉的Kylo盯着平板上一堆可憎的字母和模型,顿时感到生无可恋。Kylo用余光瞥了一眼Hux,这个可怜的红发军官被他气得满脸通红。Kylo顺势瘫倒在桌上,颓废地乱划平板。

    已经过去三个标准时了,Kylo才写完四题,而且有三题从头错到尾。说实话,Kylo真的搞不懂物理对他的原力修行有什么益处,而身旁这个被指派给他,辅导他物理的红发军官似乎对物理十分着迷。他的脾气真糟糕,Kylo想道,我不就是不会受力分析不会算Tie引擎磁场强度不会跟据重力加速度算曼达洛卫星角速度不会不知道各种乱七八糟的鬼东西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没有什么是原力解决不了的,真空都可以传声呢。

    红发将军懊恼的低吼把Kylo拽回现实。

“这题我跟你讲过多少遍了,你怎么还是不会啊啊啊!?!!!你到底是哪里不懂?啊?你说啊!又卡在哪了?!”

    Kylo转过头去,悄悄翻了个白眼,大言不惭地说:

    “从头卡到尾。第一步卡到最后一步。”

    Hux觉得自己快晕倒了。他想敲开这原力神棍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不是全装着原力糊糊。Hux试图使自己镇定下来,做了几次深呼吸,最后深吸一口气。

    “好,就先撇开方法不谈,你唯一对的那题过程也不严谨,你力的单位,场强公式都漏了。”

    “漏了就漏了呗,我结果不是对的吗…”

Kylo无聊地用手卷着黑发,小声嘀咕。

    “什么叫漏了就漏了!你是什么啊,漏锅吗你漏!!你这样漏,最多就得两分!!”

    “啊啊啊好吧!”Kylo粗鲁地抓起平板,随便划了几个单位上去,“这样行了吧?!”Hux手指紧紧抓着椅背,努力抑制着抓住黑发人的脑袋砸向桌面的冲动。

    “继续做下面的题目!”

    “你别命令我要做什么!”

    Kylo用原力将平板举到眼前,托长声音读题目来气Hux。

    “一台质谱仪的工作原理如图所示…这质谱仪真丑…这些粒子加速后通过狭缝O沿着与磁场垂直的方向打入...发现MN中左侧2/3区域QM损坏,检测不到离子...你用原力就能检测到了...为使原本打在P的离子能打在QN区域...用原力啊沙雕...求加速电压U调节范围...最少次数...离子质量...”Kylo读不下去了,他暗地里求助于黑暗面原力,然而原力也是一头雾水。

    “Hux!这题目有四个问!!我不会!”

    “你都没看完题目!你这样子让我怎么教你啊!”

    Kylo自觉理亏,但就是看面前这个红毛不爽,怎么会有人能理解物理这种玄奥的东西!

    “这题我本来是会的,听你讲完后就不会了!”

    Kylo抬起头,挑衅似的盯着年轻的红发将军。是我的错觉吗?还是红发人的上唇真的在抽动?原力啊,我好像真的把他惹怒了。有一瞬间Hux看起来像是要把他从歼星舰上扔出去,可他却笑了。

    “好吧,那我就不打扰您了,你自己去和那原力研究物理去吧!”Hux说着便把手按到门旁的控制面板上,门打开了,Hux转过身去,嘴角勾起了一个古怪的笑容,“对了,把剩下的二十几题写完,明天我会拿给最高领袖亲自检查。”

    红发军官毅然走出舱门,留下Kylo独自哀嚎。只听得一阵光剑的嗡鸣声,紧接着一声巨响,最后便只剩下窒息的寂静了。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有白兵看见红发将军又会到了Kylo房内,很显然,Hux那晚很有耐心,随让他还会向Kylo吼叫,但声音更加隐忍,并且让Kylo“再深一点”。

    是思维的深度,很显然。风暴兵FN2333想到。


——————

在Kylo在物理的怀抱里痛苦挣扎了两个标准月后,最高领袖Snoke高兴地发现Kylo与黑暗面的联系更加紧密了。


Kylo门口的风暴兵很奇怪,为什么Kylo和Hux一到晚上学习/教授物理的情绪会异常高昂。


如果不会写物理的话,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原力呢?

————————

The dark side of the force is a pathway to many abilities excluding solve physics problems.

玩了差不多三个月,考完二模后发现成绩好得惊人,除了物理三十多分...所以黑暗面能解决一切问题除了物理

于是生出了这个沙雕东西(可物理我是真的不会...算了,爽就完了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illNotDirtyEnoughForU | Powered by LOFTER